Opera按钮收集帖


查看wand密码
启用\禁用过滤
启用\禁用脚本
启用\禁用插件
清除输入历史
BlogThis
添加书签
百度搜索
我的电脑
我的按钮
视频下载
上传图片
翻译网页
快速拨号
字数统计
调节音量
页面标记
预览标签
页面查找
回收站
Diigo
全屏
全屏
分割
向上
源码
高亮

13 评论:

Nick 说...

555555我想要你的最新版的母亲节版本啊。。。。。。怎么弄啊~~发我邮箱luojintai@gmail.com或者tigerluojintai@163.com

Nick 说...

白菜版不好用啊~~~
那作者又拽死了。。。。。

Nick 说...

老大~~看到就回复我吧
最好加我qq说下~~
315939854

Nick 说...

opera:/button/Clear%20typed%20in%20history%2C%20%2C%20%2C%20%2C%20%22Delete%22%22
老大。。。更新成功了~~母亲节版。。解决了。。。
但是就是添加你的按钮添加不了的?
上面的就是按钮地址?怎么说是无效地址哇??

紫电 说...

不要在后台打开,直接在当前页点击即可

Nick 说...

弄好了。。。

鹤凌霄 说...

英文的有个说明就好了,比如diigo是什么按钮。

Unknown 说...

好东西!!!!
建议紫电经常更新这个帖子,好东西可不能不继续啊!!!

A L 说...

不会百度一下diigo??

鹤凌霄 说...

不会,偶只用google。

audrey 说...

统统存起来,哈哈~~谢

aass 说...

紫电 那个googlecndark的css有点缺陷 就是最上面和最下面都是白色的 很刺眼 能不能请你改一下啊 劳烦了

匿名 说...

Wand密码竟然能明文显示?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