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VideoZilla在Opera中可用的视频嗅探下载器

在MY Opera看到有人推荐这个工具,感觉很不错,自己汉化了一下。

一天下载超过10个就不能用,只要删除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当前用户名\Application Data\FVZilla下的文件就可以用了。

下载

10 评论:

A L 说...

之前那个看视频地址的不能用了?

紫电 说...

>A L 说...

之前那个看视频地址的不能用了?

什么视频???

Unknown 说...

博主能不能做个集成Vidalia的Tor!

A L 说...

呵呵
紫电版不是有个看视频地址的东东吗
不过我很少用到,不太了解和这篇写的有啥区别

紫电 说...

A L 说...

呵呵
紫电版不是有个看视频地址的东东吗
不过我很少用到,不太了解和这篇写的有啥区别

聊胜于无,随便写的,呵呵

紫电 说...

A L 说...

呵呵
紫电版不是有个看视频地址的东东吗
不过我很少用到,不太了解和这篇写的有啥区别

聊胜于无,随便写的,呵呵

A L 说...

确实确实
我把这个也加进去试试

Unknown 说...

紫电老大来请教你一下啊
如何在opera里面添加自己喜欢的外部程序,添加在工具栏上面。
比如说这个视频探测器,或者迅雷。
步骤是怎样的啊?需要注意什么?路径什么的需要改吗?
谢谢啦^_^

audrey 说...

这个倒是不太用,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,嘿嘿~~

匿名 说...

没反应,Opera和IE都不行,不知是不是系统的原因,我用的Win 7

发表评论